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大自然是真爱我

大自然是真爱我

 

甄普通|甄平凡听说她表姐死了

甄平凡听说她远房的表姐死了,甄普通死了,虽然她一点都不觉得表姐有哪里普通。

在她心里,表姐一直都是别人家的小孩。

虽然大家都姓甄,但是表姐比她更听话,更有才华,更努力,也更优秀。

而且她知道表姐的爸爸妈妈都很爱她,因为他们都没有去打扰表姐,在表姐拥有了另一段人生后,没有再去拖着表姐向下沉沦。

甄平凡真的很羡慕这一点,虽然她有爸爸妈妈,但一个捞偏门好赌,在外面义薄云天,江湖儿女,对亲戚朋友仗义疏财,对自己女儿却一分一毫理的清清楚楚。

甄平凡自己一个人去找爸爸,想要到下个学期的学费,下了火车,到电话亭问到了爸爸的地址,换了三辆公交车终于找到了。

先是说没有,然后说算借的,甄平凡说她会还的,尽快就还。

对比爸爸,甄平凡一直觉得妈妈是爱她的,只是妈妈太孤独了。

她一直在外地打工,没能陪在妈妈身边,妈妈才会被骗。

甄平凡大学打工积累下的工资,还了借爸爸的钱,还给妈妈买了个包,榨汁机和几件衣服。

妈妈开心包还不错,但也催促甄平凡,你快去给妈妈刚发给你的那个赞点了。

以后别买这些东西了,榨汁机能用几次啊,你有了钱就把钱给妈妈。

妈妈拿去投资,赚大钱,现在gj都在搞互联网金融,互联网+你懂不懂,平凡。

甄平凡合租的室友在谈恋爱,她问甄平凡怎么不谈恋爱,甄平凡没说话。

她谈了的,但是那个男孩嫌她收入低,没有本地户口,跟她说只是和她玩玩,绝不会娶她的。

室友又问,平凡,你家里人都不催你么?甄平凡还是没说话

谁会催她呢?爸爸有女朋友甜甜蜜蜜的,还有多年的红颜知己陪伴在侧。

妈妈倒是打了很多电话给她,可是不是叫她打钱,就是叫她贷款打钱。

哦,还有最近一个礼拜都在打电话给她的追z公司,妈妈留的是她的联系方式,她拉黑了无数个,但还有下一个打来。

或许真是人到了那个年纪就该结婚吧,甄平凡这么跟自己说。

她最近相亲谈了个男朋友,她有感觉到不靠谱,不合适的地方,但那又怎么样呢。

甄平凡,你有什么选的余地啊?她这么问自己。

是啊,我没有的,我该结婚了。她这么回答自己。

结婚前夕,司仪问新娘爸爸发言的时长。

甄平凡不知道怎么回答,前两天她被通知她爸爸被XX市的jc抓了,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出现在她的婚礼上。

甄平凡只想快点结婚,再快点。

婚礼办完了,甄平凡在对礼单的时候发现,她爸妈拿走了他们亲戚朋友出的礼金。

甄平凡难过,但又习惯难过了。

婚后甄平凡有了自己的宝宝,怀的很不容易。

生下来之后甄平凡想,我是不是有依靠了呢,我血脉的连接,我的亲人,我的孩子能成为我的依靠么?

紧跟着的哺乳问题让甄平凡获得了生产后的第一次冷暴力,跟之前的冷暴力一样,她找的这男人希望她听话,听他的话,他妈妈的话,他姐姐的话。

甄平凡想,这是不是报应呢?

这个一直在冷暴力她的男人,是她自己找的,这一次是唯独她能选的人在对她施暴。

突然的,甄平凡听说她那个一直是别人家孩子的远方表姐甄普通死了。

她听说了很多很多,她很替表姐难过。

她想,我多么出色的表姐啊,比我聪明,比我努力,比我有更好的家庭,竟然也要遭遇这样的不幸嘛?

或许,表姐最后的选择是正确的呢?

毕竟表姐一直比我更优秀,这么优秀的人不会做的错误的决定吧。

甄平凡在思考,对着夜里她不肯睡觉的孩子,对着听到孩子哭闹捂住耳朵装作听不到的丈夫。

她想,我决定了……

大自然是真爱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大自然是真爱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